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子不是小事精挑细选总是没错的不做愣头青

——九零后买房就照这九个标准选准没错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4-07 09:30

[摘要] 2016年90后已经年满26岁了!虽然是刚刚步入社会的“愣头青”,但是买房已经上了人生计划的头条了!

2016年90后已经年满26岁了!虽然是刚刚步入社会的“愣头青”,但是买房已经上了人生计划的头条了!90后的社会根基并不稳,自己赚钱买房谈何容易,如果家里有条件的话,父母帮忙出首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买房与炒股、存钱不一样,还是早买早实惠的!但是楼盘这么多,要怎样选择呢?给大家列出买房的九大准则,那么打算买房的90后要注意喽!照这个选房准没错!

1、甄选地段对于90后来说,时间很宝贵,用来工作休息的时间都不够,谁也不愿意把大把的时间花费在上班来回的路上!考虑一下自己和另一半的工作范围,再决定买房的地点吧!

2、多做对比:已经确定好买房的范围之后,就比较好挑选了,起码这一区的楼盘要都看看,做到好坏优劣都心中有数,再从中对比一下品牌、品质、服务的方面!

3、齐全配套90后是出了名的享乐主义,虽然工作很忙碌,却也不能少了平时休闲娱乐,所以买房配套一定要齐全,比如:超市、公园、会所等,至于商场、ktv就要看个人需求了!

4、先找”邻居”:90后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享受不到兄弟姐妹临近居住的乐趣,所以买房时可以拉上朋友一起,平时生活有照应,还能避免遇到不喜欢的邻居!

5、长远打算:买房子要一步到位,面对即将增加的家庭人口,先算好你要买多大的房子!

6、该省就省:初次购房,90后并没有装修的经验,为了避免装修烦恼,买一套带装修的房子也未尝不可,拿着装修省下时间精力和金钱,可以做好多事!

7、选好时机:每当国家出台了一些利好政策的时候,要抓住机会,赶快入手,因为这就预示有些楼盘可能会涨价哦!买房当然能省则省呀!

8、量力而行:首付是父母帮忙,还贷当然要靠自己了!事先要了解自己的经济能力,算好每月能负担多少月供买房虽好,但是不要因为买房就大大降低了生活品质!

9、考察物业:买到房子不算万事大吉,住进去后的生活才是重点,对于没有生活阅历的90后,在小区环境、设施、房屋质量等方面出问题时,需要有人帮忙管理,所以一个好的物业十分必要!

无论对谁而言,买房子都不是小事,精挑细选总是没错的!

标签:买房挑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