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要变天个人买商住房即将限贷是真的吗

——个人买商住房即将限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26 09:30

[摘要] 楼市要变天:个人买商住房即将限贷?

网传消息:工商银行下发了《关于加强个人商用房贷款风险管理的通知》,对个人商用房贷的合作机构和项目准入做了严格控制,同时首付款比例由50%调整到了70%,据悉成都已经开始执行。工行在项目选择上就划分了等级,重点选择北上广深、直辖市及省会城市,这意味着,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新增贷款将很难获得审批。如果一旦其他银行也收紧商用住房贷款,将对商业、办公市场雪上加霜。市场要坚持住宅去库存,降低投资置业比例,但基于重庆各房企目前货值储备中占据一定比例商办物业来说,去化压力更加明显。

点评:三四线城市商铺写字楼的确风险极大,如果想买房,还是要优先考虑住宅

现在很多学者担心,今天的楼市会不会重蹈去年股灾的覆辙,因为世界上没有只涨不跌的东西。而笔者认为,这种担心不无道理,未来楼市难逃与股市殊途同归的噩运,而且会更加糟糕。一旦遇到资金辙出、政策利好淡化、降杠杆这三大情况同时出现,那么中国房地产泡沫将会崩溃,这给经济和金融带来的危机是难以估量的。所以比股灾更可怕的是楼灾。(摘自:不执着财经)

点评:还是有点危机意识吧,说不定这些预言哪天成真了,到时候后悔也没用。

自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在外贸出口受阻的情况下,近几年我国经济发展更加依赖加大投资和扩内需的作用。在2008年以后的4万亿投资大潮中,基建投资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而省会城市在这方面,比普通地级市更具备明显的优势。那么各个省会城市的房价是怎么样的?哪些省会城市的房价更合理呢?根据中国房价行情平台,对包括四大直辖市和除拉萨之外的26省会城市房价梳理比较发现,共有7个省会城市房价超过万元大关。

点评:一线涨不动了,轮到二线竞跑,不过也该累了吧?

根据英国(BBC)6月24日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13点01分,英国退欧公投计票中,已有过半选民投票选择退出欧盟。计票结果中,选民中已有16,835,512人选择退欧,占51.8%;15,692,093人选择留欧,占48.2%。总共382个选区中,还有8个选区的结果等待公布,但已无碍英国退欧的投票结果。英国要退欧,那么届时哪些人群受到的影响大?英国房地产界的共识是:假如英国退欧,要么导致房地产价格增速下降,要么房地产价格会直接下跌。

点评:刚刚得的消息,英国成功脱欧,房地产要有震荡喽。

标签:即将限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